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09:04:4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貳拾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創點名機要開始囉!

發明著:王子麵

----------
遊戲規則:
(請遵守)切記   
     要一直傳下去優~(就算十人以上也要傳下去憂)
     
     但傳下去後記得回應
     
     不然我不知要去看誰低! 

----------
點名對象

麵点1. 啊丁

麵点2. 涵妞

麵点3. 啊蔣

麵点4. 啊張

麵点5. 沒

麵点6. 了

麵点7. 了

麵点8. 了

麵点9. 了

麵点10. 了

有被我留到言,但沒被寫到低也許你就是那些×××

所以留言回去寫ㄅ~

但複製後要回覆憂!(不然我不知我要去看誰低)

-------------------------------
第一碗(海鮮拉麵)友情篇

1.妳/你是咕見色忘友低人嗎? 大家說是但我說不是

2.妳/你是會為好友去死低人嗎? 呃

3.妳/你會和異性好友發生關係ㄇ? 性關係?!不可能

4.妳/你很喜歡交異性朋友ㄇ? 我什麼朋友都交就是白木的不交

5.妳/你會和好友再一起一輩子ㄇ? 世上沒有一輩子的事

-------------------------------
第二碗(果糖拉麵)愛情篇

1.妳/你喜歡怎樣的人? 不白目

2.妳/你们怎麼認識的? 什麼?!

3.妳/你们做過作親密的接觸? 沒

4.妳/你们最常去哪約會? 沒

5.妳/你會在乎她的穿著嗎? 一定的

-------------------------------

第三碗(普通拉麵)自我介紹篇

1.姓名(小名也可):鴨子

2.血型:喔

3.星座:毒蠍子

4.興趣:睡覺睡覺睡覺

5.自認為低專長(至少一樣):睡覺

------------------------------

第四碗(泡菜臭臭鍋)嗜好篇

1.妳/你有討厭低人ㄇ? 有

2.妳/你啥時討厭他/她的?智障

3.妳/你認為他的作為令你? 想吐

4.你/妳最想罵他低話? 襙你媽的去死

5.妳/你有想過和他合好ㄇ? 沒有

6.目前妳/你有討厭幾估人? 不知道

◎勸大家不要在別人後面說他人不是,會造口業低憂~

--------------------------------

第五碗(自創拉麵)對作著低感覺

1.對作著低一印象:不認識

2.他低名子是:我怎知

3.你和他很好ㄇ? 完全不認識

台長: ♥ 鴨小妞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