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19:40: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行程滿滿啊!! 早上10點多時,夏媽陪我去奇美附近看醫生,出發

前接到淑雯的電話,原來是要叫我買蛋糕去幫菁姐姐慶生,因為明天是菁姐姐

生日,再加上明天她休假,所以就提前慶生啦!! 我先去看醫生,看完又去

3388想說那裡有沒有五月天的公仔,菁姐姐超愛五月天,結果沒有,光南也沒

有,就連有關五月天的東西都沒有,之後就決定買蛋糕就好了,我真的找不到

啊,不是我不想花錢,所以就去新天地那間85度C買了個蛋糕,為了讓她有個

surprise,還要想辦法騙她出去,好讓我把蛋糕先拿到店裡,之後就先載夏媽

家,我再衝去店裡,等一切都OK之後,我就從地下室把蛋糕拿上來等她,她從

樓上下來一看,有點傻眼,但也很感動,可惜的是菁姐姐居然沒哭.....

不過眼框有泛紅就是了,我一直待到4點才回家,順便在店裡吃飯,因為晚上

跟夏媽有大悶鍋之約~~呵

 總之今天就是很BUSY的一天,也是很HAPPY的一天,倒是夏媽今天

幾乎一整天都陪我這樣跑來跑去的,拍謝咧!!

台長: B夢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