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00:27: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愛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

老公阿

我門兩真是不能忍阿

連我大姨媽來都不放過

真的是太饑渴的說

太迷人了

受不了

愛愛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依轉眼九點多了

每次愛愛完..跟老公的感情就越來越好

開心的說

那以後有是沒事就來恩愛一下

你說好不好壓

謝謝你陪我去通化街

知道你要幫我付魯味的錢

只是我不想太多東西都你出錢

所以兇了點...這..非常抱歉

還好你大人不計小人過

沒跟我生氣

真好

今天那隻...拉布拉多犬很可愛

對部隊

我就是想要養那種小隻的狗

超可愛低

你不覺得嗎

我好喜歡唷

以後有錢

在買一隻來養

好不好

你今天幫我撿錢

我很感動內

你知道嗎

超.....感人低

明天我中午12點要去表姊那邊請客

之後請完直接下雲林

就不回家了

所以.....會到星期日下午或晚上才回來吧

唉!!!煩















台長: 嬋嬋ㄞˋ卿卿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