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09:34:3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1-19 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看比往我的方向騎車過來 特別開心
她叫我 寶~~~~~~貝.......可能是星期日沒見到比比的關西 ..特別想念他
早餐----金甌新開麵
中餐----好吃的排骨飯.比吃蝦捲飯...ㄎ 我的排骨好吃
回圖書館 比睡了一下..他說 他好想在睡喔
比 辛苦了!!!聽你那樣說 我好....
下午----圖書館5點就關了,,我走去頂好買AB如果.布丁等比比.見到他還是
一樣 好開心.
晚餐----赤肉湯----驊珍烤乳酪
熊熊----感謝比比 幫我推脖子,我太兇了,對不起,比比我可以問你,昨天未什麼,會哭的那麼傷心難過嗎,你知道 你的眼睛哭到,血絲都跑出來了,比你可以跟我說(你當時的心情嗎)我好想知道
我絕得你現在,好像什麼心理的事,都不讓我知道,也不想讓我知道

比...那天我問你(為什麼你要我)留在你身邊
是不是我留在你身邊...你會比較快樂
(你說我想太多了)
你不快樂嗎??? 我不懂



感謝妳

台長: 嬋嬋ㄞˋ卿卿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慢慢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
此分類上一篇:辣妹嬋什麼時候改的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