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0:57: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

你有空ㄉ時候

會不會剛好沒有兄弟ㄉ比賽啊

那到時候...

不就喔耶ㄌ....

剪ㄌ個狠勁爆ㄉ頭

好險你跟我延期ㄌ

不然到時候一定很顯眼吧!

暑假做ㄌ很多事情

北中南跑透透

拿下今年第一個名次

又再次ㄉ去ㄌ上海

以及一場又一場ㄉ表演

跟著南部ㄉ朋友穿著直排STREET

認識ㄌㄧ些新朋友

也失去ㄌㄧ些我自以為是ㄉ好朋友

跟去年ㄉ暑假比起來

精彩是精采

但總好像少ㄌ些什麼

就像缺ㄌ三劍客ㄉ兄弟

投手戰力再好

打線也無法發揮....



時間不算久

但是你ㄉㄧ些話我還是會時常想到

心情真ㄉ完全平復ㄌ

當初ㄉ激動已經隨著時間而理智



只是需要時間吧!

身邊ㄉ機會是有出現

但是沒把握ㄉ我

就這樣讓他飛走

可能是我ㄉ自以為

想為當初ㄉ話來負責任

自己真ㄉ是好白痴啊!



要開學啦!

你加油

我也加油!

就這樣

掰!





台長: ThE PinK Lif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