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9 18:39: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今天又是白色專車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拍到照片

哈哈

其實,我猜妳也知道我在後面了

只是,妳也沒想太多

因為妳也不想破壞目前的平衡吧!!

反正,妳也不會特別在意我的

而我也不會跟妳談這個

只是好想知道妳的專車的號碼喲!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想找看看

可惜,今天猜錯了

今天還是白色的專車來接妳

而我還在公司看著妳上車

但,妳卻稍稍的看了過來

我卻步了..............................

只是在意妳

很在意妳

希望我也可以跟妳一樣

有戀人陪伴.....

台長: QUI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