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8:53: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是一定會有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是一定會有的」這是妳說過的話
是啊!痛是一定會有的
只是一直掛在心裡面
的確不能痊癒

我担承過去有自殘的習慣
在一陣嫉妒的心裡
加上與妳所謂沒交集的生活之下

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我自己
不自覺得拿下美工刀
在手臂或手腕上
留下淺淺的記錄........
我不是要自殺,因為我沒有勇氣自殺
在病態之下,喜歡看著自己流血的樣子
喜歡看著自己所謂傷痕累累的樣子吧!
昨天做了個自殘的夢
夢見我又在手腕上留下記錄..
而手臂上的傷痕卻是很深很深的

我懷疑那不是我的手
於是轉動手臂
在前臂的部分
都是妳所說的結痂了吧!

妳說的對
疤痕是留下記念用的.....

因為,我們的生活沒交集.....
我不承認,我們之間還是不是朋友
說實在一點
我們之間,成為妳簡訊中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
彼此知道對方的存在
但卻不會與對方有所互動了

我還在等那一天
妳說會主動打招呼的那天......

台長: QUIT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奇摩子 |
此分類下一篇:無所謂吧!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