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9:29:39| 人氣2,8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及豔后!!圖片有興趣的來看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及豔后!!本名叫做"克麗奧佩特拉"

  在看以下的照片前~請先讓我來個介紹@@"

埃及艷后的生平事蹟:

  克利奧帕特拉七世(約前70年12月或前69年1月-約前30年8月12日)是古埃及托勒密王朝的最後一任女法老。最後,她讓一條毒蛇咬死自己來同時結束自己和埃及的生命。從此以後,埃及成為了羅馬帝國的一部份,直到5世紀西羅馬帝國的崩亡。

  文藝或電影上,她被認爲是為保持國家免受羅馬帝國吞併,曾色誘凱撒大帝及他的手下安東尼,因此又通譯稱為埃及艷后。

  克利奧帕特拉出生於公元前69年,是當時統治埃及的馬其頓王朝的後裔。當年亞歷山大大帝在建立了一個領土空前廣闊的帝國時,將埃及給了自己的一個將軍——托勒密,托勒密隨即建立起了埃及歷史上的托勒密王朝。而克利奧帕特拉是托勒密·奧雷特國王的長女。

  在其父親安排下,克利奧帕特拉按照習俗於她的異母弟弟(後來的托勒密十三世)結為夫婦,並由他們二人共同掌權。野心極大的克利奧帕特拉想進一步獲得更大的權利,但是當時兩為大臣波希紐斯和奧克奇維安聯合起來對付她,將她趕到敘利亞,她在那裡籌集軍隊,準備以武力爭奪埃及王位。

  此時,凱撒追擊龐培到了埃及,托勒密十三世將龐培殺害,把他的頭顱獻給了凱撒,以此來討他的歡心,想利用凱撒來除去他的姐姐克利奧帕特拉。但是這一舉動並沒有讓他獲得凱撒的好感。而克利奧帕特拉也想藉此機會利用凱撒助她奪得王位,就命自己的屬下裝扮成一個商人,將自己包裹在一床大毯子中,商人到凱撒住處求見凱撒時,她就從毯子裡面出來,與凱撒見了面。那時克利奧帕特拉正處妙齡,美艷驚人,她利用自己的美貌和智慧,把凱撒給迷住了,凱撒就下令執行克利奧帕特拉的父親的遺囑,由克利奧帕特拉和托勒密十三世一起執政。

  隨後,波希紐斯發動叛亂,叛亂失敗後被殺,托勒密十三世在逃亡的時候也命喪黃泉。凱撒征服了埃及,但卻沒有把埃及化入羅馬的領土。從此,克利奧帕特拉與凱撒生活在一起,並有了一個兒子,名叫凱撒利恩,意思是「小凱撒」。同時,凱撒恢復了克利奧帕特拉的王位。

  公元前44年,凱撒遇刺身亡。克利奧帕特拉凄涼地從羅馬逃回了埃及。此時在羅馬,凱撒的養子屋大維及屬下馬克·安東尼平定了羅馬的動亂,兩人劃分了勢力範圍。屋大維統治西部,安東尼則統治東部。安東尼在攻打安息時傳訊克利奧帕特拉到塔爾蘇斯,希望獲得埃及的財富以解決軍隊的給養問題。

  克利奧帕特拉則乘坐金色的大船,穿著艷麗來到了塔爾蘇斯面見安東尼。她的美貌也把安東尼給征服了,兩人在塔爾蘇斯同居達12年之久,而克利奧帕特拉也給安東尼生育了3個子女。女王成功地保住了她的王位和埃及王國。安東尼的作爲激起了羅馬市民的憤怒,在與羅馬人交戰中徹底敗北之後,克利奧佩特拉眼見大勢已去,不得已以毒蛇噬胸自殺,時年僅38歲。

台長: 帥♡氣の↖ㄚ♡迪↗
人氣(2,8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輕鬆一則 |
此分類上一篇:新婚之夜最可怕之秘密

Saffron(Maggie)
神秘的埃及豔后讓許多人想深入探討,分享我個人經驗。有一次我做完呼吸重生課程時,腦部正處於阿法波狀態,馬上告訴我身旁的好友,她是靈媒體質,我開口說的第一句話-我是埃及艷后、是尼羅河女兒。當時我是非常清醒的,之後自己大笑,我怎麼會是...但是我朋友卻說不無可能,因為也說了一些相關年代的文化,古文明帝國的事,包括2012的事,真是太神奇了。或許您們也覺得好笑吧!
2009-12-02 16:3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