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8:57:4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 21, 2009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大概九點多。
我們家Pema已經在廚房做早餐了...
他幫我做了pancake配藍莓&克里姆,
加上一杯特製的巧克力,
天下第一美味!!

下午,
我們準備了Grandpa來晚餐的東西。

阿姨&媽咪去接他的時候,
我當了Uncle的助理,
幫忙切麵包,
塗油&奶油。

當Grandpa坐下,
開始談他最愛的"歷史",
我開始打瞌睡,
但仍然必須假裝自己對那些很有興趣。

突然,
他開始問我問題。
"So...how is Eugene??"
我慌了...
這個問題一點都不難,
可是回答真的很難,
不然你會怎麼回答啊!?
所以我選擇"逃跑"。


那個肉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以後,
我又逃了,
因為我怕Grandpa又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過了一下下,
阿姨到我的房間叫我去吃甜點。
我真的很想吃,
可是我一直怕他跟我說話,
我以我拖久一點才出去...

那藍莓冰比我想像的更好吃耶!!
我好幸福唷~

Pema這隻睡懶豬,
完全沒有參與到這些幸福的東西,
因為他在過程中,
一直都在下棋(跟周公)!!

台長: ♬baby麒♥°&#1828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