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5:26: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時代的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慾望城市後, 讓我想起了高中時代的初戀男友。 然而戲劇歸戲劇, 總能演的比現實來得容易, 事實上一般人是很難自然地去面對, 甚至還能夠與分手的戀人談笑風生, 閒話家常的, 或許只有西方人才能不感到見面的尷尬吧!! 否則我認為是不可能做到的, 尤其若是在不告而別或不歡而散之下分手的話更是不可能再聚首的。

我和高中時代的男友的戀情可以說是在我不告而別的情況下劃下句點的。 那段感情談的很辛苦, 常常不知道他身在何處, 那時也沒像現在有行動電話可以聯繫, 記憶中我常四處打聽找著居無定所的他, 每當想要捨棄這段感情時, 他又會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並訴說著自己有多麼想念你, 甚至找了你好久, 讓你覺得莫名其妙到底是誰在找誰。 而在父母眼中他是一個典型的壞孩子, 當然家裡也不贊成我與這種混混來往。

在高中即將畢業的那年, 有一天他突然不告而別, 留下了一封信叫我要等他回來, 一去就是半年, 而半年中音訊全無, 等到他又再次地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已經與別人交往了, 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甚至當著新男友的面前將我虜走, 最後為了安撫他的情緒答應會再與他見面, 當然我並沒有赴約, 也不想再持續一個看不到未來又沒有安全感的戀情, 而因為我的避不見面, 家裡的騷擾電話不斷, 最後連電話號碼也換了, 而活在前任男友的陰影下和新男友的戀情最後也不疾而終。

雖然高中畢業至今已過了十多年, 而現在也過的幸福美滿, 但回憶起這些往事時還是會令我淚流滿面傷心不已, 甚至為了沒有赴約一事而感到內疚, 也仍會想著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是不是還像從前一樣居無定所, 雖然時間無法倒轉也不可能再續前緣, 只希望他現在過的好…。

圖片來源:http://www.hbo.com/city/

台長: Love Carri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