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23:26: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買正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到公館選購運動鞋時, 碰巧發現路邊攤擺著各式名牌的運動襪, 每一種皆為五十元, 而且都是厚底的且質料也不差, 剛好最近要出國旅遊, 又尚未添購襪子, 於是就稍微看了一下, 不巧我要的樣式只剩一雙, 就打消了購買的念頭。

不知別人是怎麼想的, 若襪子的話我倒覺得不一定要正牌的, 只要質料好價格便宜的話還是可以考慮購買的, 但如果是名牌包包的話我就非正牌不買囉~不管是不是矛盾, 至少襪子是不需秀出來給別人看的, 也沒有人會去注意你的腳上穿的是什麼襪子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前一陣子的新聞報導, 聽說紐約的女人目前所討論的話題都圍繞在上哪兒可買到仿的名牌包包, 據說一個大約正牌三分之一的價錢, 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一個呢!! 只是背著假的名牌包包, 當別人詢問你時, 你是會坦然說出是假貨的事實或是說謊呢?? 這種心態我就不了解了。

雖然買仿冒的襪子也是相同的道理, 不過我想支持原創是非常重要的, 也是對原創者的一種尊重吧!!

圖片來源: http://www.hbo.com/city/





台長: Love Carri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