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8:45:45|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為窩想念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下來,心情從懸崖掉入深淵,萬劫不復的黑色地洞裡。最近的日子不僅是在外頭高溫下的熾烤,更是心頭上的煎熬。窗外的強烈陽光,刺眼地射進屋裡,映在窗簾,簾子上銀紫色光炫在金黃色的的艷陽下更奪光耀目,我的眼睛裡閃耀著波光,像海面上的盪漾,微微地殘喘著,這是光投射在淌滿淚水的眼瞳裡,殘缺的靈魂在簾後靜靜地躲藏著,我流著汗水,被高溫所逼迫,就快要奪框而出的淚水卻在外表下的我所吞噬掉,或者,在來不及形成就被蒸發到尖聳的雲霄內,遙遠地在天空的另一端攏著,等到落下的那天,所有的回憶又再次被翻騰出來,伴著太陽的消失,看不見的光線,陰鬱地度過。
如此的陽光,還能持續多久,這樣的情緒,我還能低沉多久,落單在背後的悲傷,我總是假裝看不見,而在你的背後,我總是隱藏著心中的期待,時間的荏苒到底是平息了蠢動的喜悅,殲滅滿載的希冀,抑或加深了幻滅的痛苦。一年的時光有多漫長,伴隨著的情感在一分一秒地蔓延下更顯地冗長,在真心的刻畫下一點一滴地捕捉你的風影,在絕望失落與不捨中,一次又一次地將你的翦影剥碎,地上痕跡斑駁,冥冥之中殘留著你的腳印和你路過的味道,在來來去去的風沙中被掩上一層又一層的陰影,當我再次低頭時,試著尋找你的影子,眼淚也順勢地墜落在這片不堪的畸地,重新洗滌我對你的思念。

台長: ↖☆闇舞紫楓☆↘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