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1:46:3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覺得心裡好空虛,後悔自己遠離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現在,我才覺得妳很好
到了現在,我才覺得我寂寞 ˙ˇ˙

當初,聽了媽媽的話,讓自己慢慢遠離妳
心理產生了很多矛盾、掙扎
好友說 是我太依賴妳,習慣妳對我好
    要我付出,要我要像妳對我好一樣對妳好

但是,我們發生了一些事,
妳答應我的,沒有做到
我期待妳的,卻成了失望

現在看到妳,發覺妳有時候會對我視而不見
發覺妳,有時候會當作沒聽到我說話

發覺自己會很無奈,會有點小難過
但是,現在後悔,似乎沒有用
因為是我遠離妳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妳和我 差太多
價值觀、理念、想法、以及做事情的作法 都差很多很多
即使我們有一段時間很合得來
但是,到了最後 才發現
我們差很多

有時候,也會因為妳 讓自己感到不舒服
妳知道 我在意誰 
但是,妳卻和她互動的很親密
親密到別人以為妳們有在一起
連我自己也都有點覺得了

有時候,妳會因為某一些事情煩惱
我也被妳詢問了幾次
我也煩了
我說的,妳不做
在哪邊擔心,我不懂

有時候,妳會問我ㄧ些美術的事情
我說了,妳也做了

妳做的很好

這句話
我一直說不出口

:]

到了現在,我覺得空虛了,畢竟我習慣了
妳以前在我旁邊
陪我吃飯
陪我聊天
陪我說心裡話
但是現在成了 
過往雲煙
也許,我們還是不適合當好朋友

謝謝妳,對我那麼好
謝謝妳,幫我很多
謝謝妳,陪伴過我

現在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飛翔
現在自己一個人 以後也許會找到ㄧ個新好友

妳會幸福的吧?

我想,妳會的

再見,好朋友

哈囉,朋友…

台長: ㄚ周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