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6 11:19:00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50♡嵐a 心情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無言 : 廚房、外送 {~} 這真是好問題 Part1  |
|                              |
*………………………………………………………………………………*



100/03/24 (四)

心想 : 廚房是我的天下了嘛 ?!

今天很莫名很莫名的哭了 =︵=

這是我上班以來第一次在上班的地方偷哭 

本來只想 偷偷哭 就好

但被發現了 {!!} 我覺得難過要講出來心才會好

謝謝同事 ︿︿  





100/03/25 (五)


正當我在拖地 ~ 赫然發現哥哥

阿賀 {~} 太晚了 {?!}

看過哥哥的同事 ~ 有一個放假~有一個在吃飯

剛好點單的女生~她是早班的 = 沒有折扣

-ˇ-

其實也太早了 {?!}

我接點單或看過哥的女生接點單是在之後沒多久 XD






台長: ★×睏寶包×☆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哀、の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ˇ˙ 心痛♡很痛 痛哭 a
此分類上一篇:˙ˇ˙ 佩服♡自己 一直 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