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1 15:10:00 |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好累♡救命 忙茫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好累 。 。 。 快死掉了啦 {!!} 肩膀痠痛 ~忙茫 
|                              |
*………………………………………………………………………………*




最近好想睡覺 ~ 尤其是 睡到死 的那種最好了 (大心) 下一張(熱鍵:c)


一種莫名而來的不知名累感 {~} 一直襲擊我啊 {!!}


肩膀整個痠痛 *((睏os:與其讓我酸痛死~不如快快死比較好


我現在一直活在邊臨死亡與生存之間 {!} 


上一秒人在 ; 下一秒人不在  那種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一直很無言 … … … 


或許 。 。 。 還沒人知道 *((累到想死


怎麼?!"又"來?!ˋ"又"是?! 一如往來重複著 下一張(熱鍵:c)


心情會好 。 態度會好   我給你頭  =。=









我超不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會讓自己累死ˋ煩死 不如快樂死



台長: ★×睏寶包×☆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哀、の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ˇ˙ 驚魂♡日記 ⊙⊙ b
此分類上一篇:˙ˇ˙ 心痛♡很痛 痛哭 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