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3:02:5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沒來這裡唷 簡直忘了 

 看到別人的報台 才想起我擁有這麼多個的報台 

 



 從現在開始 我 ㄆ要碰藥囉<希望拉>

 上次被抓就差點... 

 為了北鼻 雖然她也愛玩 哈 ! 免強聽他的拉 qq

 可是好像已經上癮了 ! 還是國中的生活才好 !

 沒有煩惱 只知道幹壞事 打架 ! 就是ㄆ爽咩! 怎樣~

 

 敢玩 敢跳 才是王道  有種就來跟我尬舞 . 就不相信你們一次可以吞幾顆 !    馬的勒 敢跟我講那些話  我可不是混假的 ! 却~

台長: did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