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06:05: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vivi在新竹逛街..
在火車站遇到梨子跟他家的公..
忽然想起哩你..dear嵐
曾經我們也是恩恩愛愛滴一對ㄋ..
這一刻..總覺ㄉ很矛盾ㄚ...ㄏㄏㄏ
但是不想去想ㄌ..
現在這樣.也許對我們是最好滴..不是ㄇ^^

之前對你說ㄉ話..似乎傷你很深..說哩太重囉..
對不起ㄚ...

不要謝謝我傷害你 好ㄇ..
因為這樣我的罪惡感很重內..>w<

不知道你現在過滴怎樣..
希望你可以趕快交到一ㄍ好婆喔..
要交一ㄍ像我一樣好滴婆喔..ㄎㄎㄎ  但是不要像到我那樣任性喔..
因為你會受不了任性滴女生ㄚ..ㄎㄎ

*dear嵐..妳要過滴快樂喔..^^
不然 我還是會擔心滴內...ㄎㄎㄎ



台長: didi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