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1:56: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幹!算什麼!?你們過著開心的日子。去爽就好啦啊!

情侶?你他媽啦!愛情?根本就是屁!

對!你們日子過的很好不是嗎?有另一半陪!

每天甜甜蜜蜜!開開心心!

遊戲裡還可以結婚哩。多好啊!?

說的自己那麼可憐?妳是一個人的?

屁!屁話!只不過朋友離開妳而已!

她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我失去的朋友。他是死了!

自殺死了!

我們感情有多好。我們一起練舞。一起排舞。

他還辛辛苦苦幫我們編了一支舞讓我們上電視節目錄影。

我都還來不及請他吃頓飯。

他就走了。走的很突然。

那感覺。比起你們。那芝麻綠豆的小事。

可笑~

你們甚麼都不懂。只懂得過著安寧的生活。

而我過著甚麼樣的生活。你們根本不懂。

也根本不在乎。

你們的生活中有什麼?

愛情?玩樂?睡的著的床?帶著笑容的臉?

我恨!不懂得人永遠不懂!

過的開心的人永遠只顧及自己!

垃圾!

很好!

只有我懂我自己。

也少來打擾我!

我的世界。

不是你們能想像的也不是你們過的下去的。

而你們的世界。

對我來說根本就溫室。

算了。

假如我能放棄去承受這些壓力。這些痛苦。這些傷害。

那能多好!?

解脫!總有一天我撐不下去的話會到的!

憂鬱症!?

總有一天發作了死了也算了。

我死了誰會爲我痛苦難過?

根本不會。每個人都只懂得過自己安寧的生活。

充滿愛!充滿歡笑!充滿玩樂!

這到底算什麼?

一樣都是人。有必要過我的日子要這麼苦?

愛?難道我沒付出過麻?我得到的是什麼?

歡笑與玩樂在我現在的生活根本就是屁!

你們懂什麼?

甚麼都不懂!

台長: ☆原諒★☆赦免★玉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