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22:00:4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day 超神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8點多起床,不知道要幹麻...一直發呆...發呆到12點多,媽媽突然開門叫我們衣服穿一穿,說爸爸要帶我們去吃東西,剛剛好我肚子超餓的,剛剛好電視裡有有人在吃牛排,心裡就超想吃牛排的....
沒想到我爸竟然就帶我們一家六口去吃牛排,想說我是不是可以預支未來!!
一到牛排店,先點了牛排,就去吃莎拉吧...我吃了一片花生土司and巧克力土司,在加一碗玉米濃湯....還有主餐就是牛排拉!!
吃一吃,吃完以後當然就是飯後一根煙,後來就跑去工廠烤肉...然後我跟我哥就先開車回家騎車,後面去工廠是我哥開車,我騎機車,後來就去工廠烤肉..越來越多人到工廠,後面我跟我哥又先回家等逸凱跟阮蛋,在後來..還真多後來阿xd 翔翔跟阿桂跑來找我,我就跟他們先聊天聊一聊,她們就回家了...我就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去工廠,因為我媽叫我去的...結果一到他竟然跟我說(吃烤肉阿xdd)我根本不想吃..所以我今天一塊肉都沒碰到!!
我打這篇日記時已經10點了!! 他們竟然從中午烤肉烤到現在...我的天阿!!一群笨蛋xd....這就是我今天的行程^^ 蓋某聊ㄟ!!!!!!!!!!!
明天又不知道要幹麻了ˊ 沒行程拉@@

台長: ︴小累*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