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20:01:0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10/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偏於"娘"的領班→賤嘴賢


這天19號
是百貨辦的萬聖節活動開跑的日子

這天
大家都戴上可愛的萬聖節裝飾
雖然 只有我很陶醉在其中啦
但 很好玩呀!
哈哈哈哈哈


下班過後
因為箴寶貝的一封心情不好的簡訊
我晚上去找她

我在她家樓下等她好久
打手機 也不接
只好硬著頭啤打她家電話 那時已經晚上11點多嚕
她爸問我找她有什麼事嗎?
我就跟她說 我不知道!是阿箴叫我打的。

結果 阿箴就下來嚕
她說她睡著了 是不是很欠揍
而且 還花嚕我一些時間
因為她說她不知道要去哪
在那邊 搞笑很久

最後決定去我家附近的"古早傳說"
聊一大堆屁話
還在那邊大聲喧嘩 是不是很跩
而且都蓋過旁邊打麻將的聲音嚕

最後才知道
原來阿箴心情不好的原因
是因為她爸鬧她 用腳弄她肚子
搞的他們兩個都不爽
是不是很幼稚
害我整個尷尬掉 就因為這樣叫我出來
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咧

點點點的說

可是很開心
因為講了太多屁話
不知道哪來那麼多屁 可以講
哈哈哈哈哈

台長: Big Catˇ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幸福隨處去♣ |
此分類下一篇:補10/20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ˇ敗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