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06:17: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二 大板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九點多
我到寶貝家 準備要一起坐寶貝爸爸の車
      出發到”大板根”

結果… 寶貝一直賴床 花了很多の時間
               才出發
媽媽生氣の說… 『每次都我們最後到!』
            沒辦法 寶貝很愛睡 叫我早點睡
                自己卻早上七點才睡
                姐姐我可是沒睡覺耶= =+

因為初二是要回娘家の  所以… 高速公路很塞車
                花了一個鐘頭多 才到大板根

我們到の時候 大家都在等我們一起吃飯
       《是誰告訴我要踏青の 結果要吃飯
                  害我穿の很休閒 早知道就穿漂亮》

有寶貝の
    爺爺、奶奶、兩個阿姨の一家人、舅舅一家人
    整個就是家族聚會 害人家很害羞>///<

最讓我開心の是…
    舅舅問媽媽說『那是妳媳婦唷?』
       媽媽回『是我未來の媳婦!』  害人家開心到瘋掉﹋

我還有跟他們の兄弟姐妹照相 萱萱表姊 婷婷表妹 東東表弟
    他們人都很好 不會欺負我﹋  對我很親切
    大阿姨很漂亮 送我可愛の髮飾 還有可愛の小豬豬
    小阿姨也很可愛 喝了酒 就higt了起來 超cutの

吃飽後… 大家一起上山走走看看
     那邊滿漂亮說…

結果…  我跟寶貝看到旁邊有演布袋戲 就跑過去看
     聽到走完全程要106分鐘
     所以 又跑到旁邊の咖啡廳喝茶
     茶才剛上來 喝沒幾口 媽媽他們就回來嚕
     他們只走一段 30分鐘 真快><”

喝完之後 我們就打道回府
     這次寶貝の媽媽 有包紅包給我
          奶奶 也有包給我 這是不是代表 我是他們の一份子


回家沒多久  我便又騎車 去找我親媽咪
              《為了紅包錢 什麼都願意》

騎在半路上 還突然熄火><” 害我很緊張 想說我把機車用壞嚕
               結果是我腳撞到鑰匙 才會熄火

到了外婆家 我看到我另外の兩個表妹
      他們都對我不熟 《誰叫我失蹤了十七年》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很開心 我有表妹

然後 我們一起坐車 去二阿姨家
      跟大家一起吃飯 玩樂  這樣很溫馨 我好開心﹋

我也有看到我表弟の女朋友  就如媽咪所說
                   是個低俗の女人 表弟怎會看上她
                   要找也找個 比我漂亮の嘛
                   《自戀= =+》
不是我機車 是他女朋友真の不耐看
      說話口氣 很差   我不太喜歡
      而且 我只是跟我表弟打招呼 她就在那邊不爽
      也不知道不爽什麼><”
      拜託 我可是他姐耶 又不是誰 真是BG耶!

之後 媽咪載我回中和
   因為我沒辦法 待到那麼晚

實在很不好意思 要妳載我回家 ﹋ 下次 再一起泡溫泉!

* * * * *

從外婆那騎車回家 半路上 看到那個阿伯有賣
                 他很拼 休兩天而已
                 初二就又繼續賣
                 最後の六份 就被我買走嚕
那家臭豆腐 在中和農會對面 麥當勞の旁邊 是在中和路上の唷!!

在等臭豆腐の時候 我の車停在水溝蓋上 起不來
         害我費了很大の力氣 才把它弄起來
         老闆還以為我是上班族 害我很不好意思
         我長の比較蒼老 真是の!!

叫寶貝來我們家 吃熱騰騰の臭豆腐
        我們一起吃 一起看電視  超幸福の說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高粱
      我の聲音 整個就很有磁性 就像利菁 超啞の= =+
      現在很難過 不舒服 但… 不會痛

台長: Big Catˇ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幸福隨處去♣ |
此分類下一篇:♤初五 馬戲團♣
此分類上一篇:♤除一 放鞭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