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23:59:52|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捲毛掰掰>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昨天是中秋節
我昨天烤嚕兩個鐘頭的肉
吃了烤肉 還會肚子痛

可是 我都有烤熟
為什麼會這樣咧?!
可能 我對烤肉過敏 會不會有可能咧><"

今天
我早上六點才睡
但是 卻在四個鐘頭後 被叫了起來
是我叫奶奶叫我的 我想陪她去菜市場
是不是很犯賤咧

早上跟奶奶去菜市場
不過 菜市場都冷清清的
好像是菜市場休息一樣
ㄆ 那來還幹嘛 我也不知道

奶奶會一如往常到賣衣服的阿婆那坐著聊天
也會拼命拿衣服給我穿
我可以穿越小的衣服
可以穿 以前穿不下的褲子
是不是很值得開心
可是 我卻沒買
因為 我還要更瘦 邁向50公斤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中午
奶奶帶我去早餐店吃東西
我好喜歡跟奶奶一起吃東西
希望我每天都可以跟她一起吃
可惜沒辦法
只有放假可以

之後 奶奶去跟五金行的阿婆聊天
叫我拿午餐回去給叔叔吃
回到家
我狂蘆我大叔起床吃飯
要求他載我去天母燙頭髮
蘆了好久 以三百元的車資 才願意帶我去
是不是很過分

到了天母 找到路易
就開始向我的捲捲毛 說掰掰嚕
從下午一點
燙到晚上七點半

我的頭髮才完成
不明顯的咖啡色 熟悉的直髮
我真的很愛
超愛的丫 整個就有年輕的感覺 真好︿︿

這樣才像19歲的人嘛

順帶一提
我不會用路易那家的水龍頭
原來機關是在出水口 轉一下 就會有水
害我白生氣 以為洗手台沒把手
害我找不到 差點弄壞人家的水龍頭
是不是很好笑

跟路易聊了很多
發現 我跟他 跟了快四年的時間
頭髮都是他剪的
他剪的頭髮 我每次看 都會喜歡
除了 捲毛><"

燙直之後 我才發現 我的頭髮原來長了那麼多
我還以為我的頭髮都不會變長咧
很笨吼

道別路易後

我跑去古亭
找青蛙量體重 和身體
酷 我從81降到76
瘦了5公斤嚕 我要加油 繼續保持下去
不要再偷吃

明年的夏天 我很期待唷!
一起為我加油

讓我當個真正的"正咩"吧!

台長: Big Catˇ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幸福隨處去♣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ˇ敗家♣
此分類上一篇:♤補9/11《姐妹&老師》♣

♥_小紅
你又去找路易啦!
你真的很愛他ㄟ
哈............
等我外面膩了
我再去找他....
真抱歉........
不能陪你打球囉
改天吧(!)
2007-09-28 23:27:5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的確很愛...
沒關係啦!!
反正機會多的是^^
2007-10-01 16:0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