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3:57:52|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大頭、阿琳約下午三點到淡水

原本多多也要去
可是她家有客人 所以就沒跟

難道 我第一個到
抽個一、兩支菸 阿琳就到嚕
兩個人講沒幾句話 買杯飲料 大頭也到嚕

陪大頭去領個錢《領錢還不請客!》
我們去就找折字的店
原本是在保險套世界的斜對面
結果改在很後面 可能那邊的房租比較便宜吧
是兩個可愛的大哥哥 其中一個是老闆 老闆很年輕的說
我們一口氣定了很多個 總共2400《我們也有自己買》
老闆很好 還送很多優惠
雖然不能殺價 可是卻有多做一些 是不是很好

因為時間要很久
所以我們就去逛了一下
東逛西逛 逛到最後
我們竟然坐在邊邊 看髒髒的淡水河
一坐 就坐了2個鐘頭多 是不是很厲害 聊了超多屁話

我們還有去柑仔店
整個就很童年 我們三個馬上回到小時候
我看到什麼就很驚訝 因為都很令人懷念
我們買了很多 會帶一些到學校去

我還帶阿琳、大頭跑去看所謂的"快樂人"
很好笑 那是色情的唷
落魄應該會很喜歡 所以下次在買給他好嚕
三個一百唷﹋

很快到了六點多
我們又回到折字店
他們還沒折好 應該是客人太多
索性我們就在那邊等
老闆偶爾會跟我們講話
而且 看我們站著很久 還把他們的椅子讓給我們坐 自己站著
是不是很好的老闆
第一次這樣看著人家站著 說真的 不太好意思耶>////<

阿琳還有買鐵蛋
裡面有賣超像鐵蛋 卻不是的東西
那了的店員 竟然說我真可愛 可是那真的很像鐵蛋呀!

等到8點多 他們終於折好嚕
辛苦嚕!!!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光臨 因為你好帥﹋

對嚕
我們還有逛史努比的專賣店
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包包 才390
超便宜 所以買下來 要準備送給老師

晚餐是在貴族世家解決的
東西都還不錯
可是我不喜歡在吃飯的時候 店員在旁邊用東西很大聲
像這種情況 只有台灣的餐廳會這樣吧
因為這樣會影響到客人吃飯的情緒
不太好><"

晚上回家
我們坐捷運 是坐在地板上
是不是很酷! 哈

回到永安
我跑去寶貝媽咪那
拿我去星巴克買的蛋糕 和禮物 還有卡片給她
媽咪有高興 我也很開心﹋
希望她會喜歡那折字!!

今天一天就這樣過 超妙
明天還有考試 而且好像有地理
我沒看書 是不是想被當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總而言之
今天很妙 聊了很多
很開心的樣子啦!!!!!!

台長: Big Catˇ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幸福隨處去♣ |
此分類下一篇:♤大毛怪出現嚕…♣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充實:)♣

專屬錄音機

當初不跟我們買
不然就可以算你們便宜
2007-05-14 20:08:23
版主回應
那時候 哪知道老師的禮物是這個嘛
抱歉抱歉><"
2007-05-14 20:3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