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0:07:07|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指考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的最後一天的假日

今天 早上我睡過頭
抱歉 讓多多那麼擔心會遲到
去找她的時候 我肚子爆痛
早知道昨天不要吃那麼多辣的東西嚕><"

考場還是很熱
錦和的水 超涼的
我超愛

第一節考的是歷史
我又昏睡過去嚕
不要罵我 因為真的很熱
熱到我又睡著 我身上都是臭豆腐的味道
超噁

di的媽咪真的很可愛
講話很妙
是個可愛的媽咪
人超好 真的!

最後一節
我考的是地理
我不知道是不是算簡單啦
圖表 我不會畫
是不是很笨QQ" 哈

我們今天考完 全部衝去Di家
超好的﹋

我跟多 先去愛買
要買炸雞、和好吃薯條
原本我以為中和有一家 是在B&Q那邊
結果 我搞錯嚕 那是全家福><"

多多很厲害 是個盡責的衛星導航
她帶我去愛買 我真是佩服她
以後出去 我一定要帶她出去 這樣我才不會迷路﹋

我很喜歡逛大賣場 喜歡吃微波產品
因為簡單 又好吃
像個歐巴桑呀 開心的要命
呵呵呵呵呵

買炸雞、跟薯條還有剩錢
我吵著要買可樂餅
多多姐姐說不可以 說要買餅乾
我可憐的說 人家不喜歡吃餅乾 喜歡吃可樂餅
然後 默默的拿去放
結果 多多姐姐馬上說 好啦 吃可樂餅啦
我就笑嚕

或許是因為我的背影很落寞吧

多多被打動嚕

之後
我們去Di家
她家在山上 超高的 看那坡 就很累
我們還有去接阿琳跟小涼
Di的媽咪 敢借車給多多 是不是很棒
超好的媽咪 哈

今天
多多很辛苦 超賢慧
因為 薯條、炸雞 還有可樂餅
都是多多炸的 超辛苦

我真的很會吃
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涼拌青木瓜、涼拌海鮮
超好吃
我最喜歡吃Di家的咖哩 好好吃
又好辣 又很好吃 我一定是笨蛋
可是 真的很好吃

多多東西弄好之後
我們就衝去Di家社區公用的卡拉OK
歌 雖然都舊了點
但 很算可以 會唱啦!

附帶一提
Di媽媽帶的小孩 很可愛 超可愛的
可是 是個小色魔
因為 他愛胸部 會直接抓
喜歡跟人家親親 超色的  可是 卻很可愛

一開始我們唱歌的時候
麥克風是沒聲音的
被阿琳修好了 是不是很厲害
超屌的! 可以去做燦坤嚕《小涼說的》

Di的妹妹也有跟下來
可是她都不唱歌 好像是很害羞的說
Di的弟弟很可愛 小小年紀就有啤酒肚
是不是很可愛
雖然 阿琳說這年紀的孩子都這樣
可是 我老弟就不會呀><"
還是他脹氣呀QQ"

唱歌很high 超開心的!

最後
我要回家的時候 我唱了洗刷刷
被笑 被罵
因為我笑小涼唱的王子麵
所以她反駁我嚕
說我讓她不舒服><" 可是我喜歡嘛
呵呵呵呵呵

今天很開心
明天就要上班嚕
我可以的 一定可以
因為我有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我愛你們

主啊
保佑我明天工作順利ˇ

台長: Big Catˇ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幸福隨處去♣ |
此分類下一篇:♤補8/27♣
此分類上一篇:♤補7/2指考♣

Di Di
多謝幫我們家宣傳呀~感激勒~!
2007-07-03 22:59:35
版主回應
客氣什麼
這是應該的丫﹋
2007-07-09 23:2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