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05:32:52|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三 幸福の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三睡到一半の時候  寶貝打電話給我 約我晚上去吃"山水亭"《熱炒店》

睡到醒時 我一直打給寶貝 想跟寶貝說…超過10點 我就不能吃嚕QQ"《因為我吃早齋》


但… 寶貝已經出門
所以 我便打扮漂亮 跟寶貝去吃飯
我們點了爆多の東西
老闆娘跟嬸嬸說我們很幸運 剛好趕上最後一批《當時晚上8點多》
原來他們從早上開到晚上八點 因為過年の關係
為了不耽誤到他們下班時間 我們用超快の速度 吃掉眼前の盤中物
寶貝一直笑我の聲音 因為我初二の時候 喝了高粱 聲音變の很奇怪 應該是燒壞嚕><"
說我一講話 他就想要演布袋戲 人實在不好ˋˊ


吃飽喝足後…
寶貝說想帶我去網咖
因為好久都沒一起玩遊戲 他想叫我玩"洛汗"
結果 我家附近の網咖沒位子
所以 跑去樂華夜市那…
為了寶貝和我の生命安全著想 我們分兩台車去 因為我太胖嚕 不好載 會不穩


到了樂華
我們去寶貝の店裡 買飲料
還在那遇到小影《一個可愛の學妹》
她都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可愛 讓人喜歡
她還說… 看到我們還在一起那麼久 她很感動
拜託 才一年多 這叫久嗎?! 要嘛 也要在一起一輩子﹋
寶貝還幫小影做業積 買了700元の煙火 但是… 他是要拿去店裡放の!!


去了網咖…
我申請不了洛汗の帳號 只好作罷
寶貝就不玩洛汗 陪我玩"跑跑卡丁車" 互相炸對方 為了得取第一名 我們不擇手段
因為我們都互相笑對方 這樣の感覺真好!!  真是幸福の說﹋


之後…
時間到了 我們便要走
寶貝在外面等我 而我正要走下去時
遇到警察臨檢 他看了我一下 就叫我拿出證件《開心 終於可以告訴人家我18嚕》
他看了一下 就說『早點回家』 很好笑


寶貝送我回家 我們依依不捨の分開
好久沒這樣跟寶貝一起玩 不能說是好久 是沒那麼常常這樣出去
雖然去の地方都不遠 都很近  誰叫寶貝要上班 還要上課 很辛苦
但是… 我很珍惜這樣の時間  雖然 他每天下班都會來找我 來陪我聊聊天
我該知足 也要惜福    感激寶貝這樣の愛我 說好不會離開我 因為我也愛你﹋

台長: Big Catˇ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寶貝の信♥ |
此分類下一篇:♤3/1 寶貝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 我是…真のi你☆

GU
你ㄇ兩個真的很恩愛耶!!!
結婚時不要忘了既帖子給我!!!
到時我在包個幾百塊!!!
哈哈哈哈!!!
2007-05-22 15:26:12
版主回應

若還有聯絡的話 一定會給
2007-05-23 22:4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