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3:21: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克子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哭泣時
克子桑說 孩子別哭了有克子桑在
破碎的心有克子桑幫你黏起來
幸福的時刻克子桑幫你保溫
想吃糖時克子桑給你最愛的巧克力
需要努力時 不可以有藉口
需要克子桑時 就來避暑聖地找我

克子桑的大衣總隨時等著我受傷時 讓我懷抱

今天去了避暑聖地找了克子桑
真是個忙的日子 讓克子桑說中了
出雙入對花兒和果子 令我趕快逃走
熱鬧總是不適合我 熱鬧的我不生在這裡
他逃到克子桑的家去渡假了
小克子把他當枕頭情人般對待
小克子有著小外國人般的因子
小克子總和枕頭情人帶著狗兒晶晶去散步
晶晶是愛撒嬌的黃金獵犬

小艾說我該去休息了 星星今天不在唱歌了
不用在等了? 星星迷路了

我想 星星可能不答應我的願望 給了我答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