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5 21:09:37| 人氣1,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峽國中主任日卡 比洛(以前叫黃譯樟),你根本是垃圾籃球教練

黃譯樟,你根本沒資格當籃球教練!

十一年前剛上頭前國中的暑假,我第一次接觸籃球,就愛上籃球。非常想進校隊,也願意吃苦耐勞,但才剛接觸籃球,根本不知什麼是正確投籃姿勢,你也不親自指導,只叫學長教,結果一個多禮拜後考試,你對我說:『媽的!投籃姿勢那麼雞巴,不要再來練了!』

國中三年的每一天我都非常想加入校隊,真的很想跟你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投籃姿勢變標準了,可以讓我進校隊練習嗎?

所以上國中的暑假就因為你的一句話:『媽的!投籃姿勢那麼雞巴,不要再來練了!』我就不敢再去練了。但你沒看到你們練球時,我都坐在體育館的椅子上看你們練球嗎?為何你黃譯樟教練不過來跟我說:『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吧。』

上國ㄧ才知道暑假有進校隊的,你們編班時會編在可以允許自己學生參加籃球隊的導師所帶的班。

暑假過了,上了國一,我們班導師是頭前國中有名的升學導師:陳x緣。他絕對不允許自己班的學生參加校隊,非常非常地嚴格,要求學生要百分之百投入學業。所以縱然我想參加校隊也是不可能的,我們導師絕對會干涉到底!

國中三年只能在籃球場鬥牛,但沒加入校隊根本基本動作、跑位、戰術完全都不了解,根本打不出什麼名堂。就算當時在鬥牛場上有多厲害,也無法追上校隊進化的腳步。

畢業時看著校隊上松山高中籃球隊,心裡真的很心酸,明明自己非常非常愛籃球,但你黃譯樟卻連一開始的機會都不給我。

國中畢業後因為基測成績考不好,只能重考,但諷刺的是:我竟然考上的是松山高中,當年我pr值97。

一切都來不及了,松山高中普通班的命運就是註定只能讀書。如果黃譯樟教練你嘴巴不這麼尖酸刻薄,我也許可以跟陳則語、何育齊他們一起快樂地讀松山高中體育班,一起追逐籃球的夢想,就算之後無法打上更高層級,我也了無遺憾。

我真的不認為我資質差,只是你黃譯樟從一開始就不給我機會,我後來也長到183公分,也不算矮。

現在的我已經25歲了,依舊喜歡籃球,但心中卻充滿遺憾,黃譯樟!你要是當初願意給準備上國一的小朋友一次喜愛籃球的機會,現在的我會是快樂的,因為曾經追夢過,而不是像現在充滿遺憾。

如果一個籃球教練連教一個剛接觸籃球的小朋友都沒耐心,那我覺得你根本沒資格在基層教籃球,你要是自以為很厲害,就去當sbl或cba的教練啊!

黃譯樟,我就不信你這輩子第一次接觸籃球兩個禮拜,投籃姿勢就有多標準!你的籃球啟蒙老師要是讓你練兩個禮拜就趕你走,看你作何感想!

黃譯樟,我恨你。你根本沒資格當籃球教練!

台長: loveballwu2
人氣(1,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