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5:40:3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真的很想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想妳 ..

可是又很氣妳 ..

每天都在想妳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

有沒有乖乖睡覺 ..

好好吃飯 ...

可是因為很生氣 ...

所以不想打電話 !!!

可是這兩天真的突然超級想妳 ..


傳了兩封簡訊給妳 ..

第一封 ..

我真的很想妳 !

第二封 ..

沒有人陪我喝茶聊天 ..
沒有人陪我談天說笑 ..
沒有人陪我一起夜唱 ..
沒有人陪我一起瘋了 !!

妳回我 ..

我也沒有人陪我一起做這些事阿 !!


很想偷偷去看看妳 ..

在妳店門口一直徘徊 ...

走過去又走回來 ..

走回來又走過去 ..

突然看到妳站在門口 ...

驚慌的趕快跑去躲起來 ...

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幹麻 = =

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跟妳說說話 ..

是胖子叫我去跟妳說說話 !!

我才放下所有怒氣 ...

緩緩的走向妳 ..

妳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

今天不用上班阿 !!!


就知道妳還是沒有變 ..

妳還是原來的那個妳 ..

只是不是一開始的妳 !!!

不過沒關係 ...



聊了很多 ..

這二十一天過的怎麼樣之類的 ..

還有一些我們的秘密 !!!

妳說看到胖子打的那篇少了妳的台中夜晚妳很想哭 .. 


聊到了三點多 ..

我們才走 ...

約好早上去逛39元賣場 !!!

買了一個很爛的玩具 ..

還買了一個逗貓棒 !!!

哈哈 ..



胖子 ..

我們應該算是合好了 ...

也許我跟他不會像以前那麼好 ..

就算放不開也要放的開 ...

放不開只會讓彼此又再次受傷你懂嗎 ?!

我不想再看你們任何一個受傷 !!!

因為對我來說你們都很重要 ...

找找以前的你 ...

我想看看只會開心的笑 ..

又會逗我們開心的胖子 ..

好嗎 ?!

答應我 .. (我們打勾勾 ^^ )



台長: ♥ 許 小 柔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悶感情好 `` |
此分類上一篇:♥ 都不再重要了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