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7:36: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叫溫暖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們每天一直罵我唸我
為什麼
說我沒畢業很丟臉
我們這屆有一半都沒畢業
這樣我算丟臉
市誰當初沒問過我同意直接把畢業證書那給學校阿
還不是你們
這是你們逼我的下場
只會罵人
別人佳的父母會說很丟臉嘛
只有我們家
說什麼很丟臉都你們的面子
你們要面子
我不要嘛

我會這樣都是你們逼我的啦
誰想跟你們講話阿
說有什麼事情跟你們商量
商量跟屁阿
只會罵誰想跟你們商量阿
死腦筋鄉下人就是這樣
有些父母就很開明
誰象你們阿
我都幾歲了阿
說我羨慕別人結婚生小孩交男朋友
看到別人交男朋友我就想要交男朋友
難道我交男朋友的權利都沒有
我生下來就是要受你們的控制喔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我乾脆死一死算了
活著有什麼意義阿
馬的幹
說我整天只想男朋友
罵的什麼意思阿
別人的父母都不會說什麼
而你們是怎樣阿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阿
一個小孩都生出來了

還說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現在經濟不景氣
我要找的又不行時間又撘部上
不然就是要長期的
我在你們的心目中一文不值
連狗都不如
只會依直嘲笑我罵我唸我
還會幹麻
真不知道活著幹麻
一點都不快樂
在這個家一點都不快樂
每次回到家都感覺不到這是我的家
感覺不到這是溫暖的家
感覺不到這是避風港
每次一回到家心情就很不好
真想死一死
活著幹麻
一點意義都沒有

台長: 女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