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8:36:2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筆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噹噹 ~~~~~
下課惹ˇ老師再見 ^^





哈哈``好好笑唷~
今天放學的時候ˇ
在玩粉筆大戰~
有肆個幼稚的小鬼在玩 ˇ
分別是...老陳、郭小熊、巧克、我 ..
包括我也是幼稚的小鬼 ="=
哈哈XDDDDDDD:)




無緣無故的玩起粉筆大戰..
= =...郭小熊先丟的..
後來 ....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好像是郭小熊丟老陳..
然後老陳拿作業簿擋..
哈哈 !!
後來因為好像很好玩..
就開始丟..
互丟粉筆 = ="






結果我就跑去廁所...(女廁)
然後巧克也來 ..
我悶就躲在同壹間廁所裡面 ..
然後粉筆往外丟..(!)
超好笑..笑到肚子痛..
郭小熊被我丟到..
他在丟巧克呀..
然後沒粉筆的時候,換巧克丟他拉~
他就跑跑跑跑跑跑 ..





然後我就站在教室門口等他..
等他跑到教室門口的時候..
我就0.0
很準的丟到他的太陽穴 !!
他就蹲下來,我就趕快跑、趕快跑
我笑倒在地上●@● "
笑到坐下 = ="



丟丟丟丟丟丟...一直丟= ="
丟的滿地都是..
後來不玩喏 ..
我就撿我悶剛剛丟的粉筆..
怕有人檢舉= ="
因為我悶丟到別班去~
所以我就趕快撿、趕快撿
可是地上還有碎碎的..
唉~算惹ˇ
反正碎碎也是在我悶班~
那就明天到學校再掃芭``







掰囉~~~~~喝喝ˇ








pic﹡小池徹平 ●@●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