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8:36:2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超級好玩!!
HIGH*(!)
一大早 ..
就是先在禮堂集合
然後..開始看表演!!
哇~
沒想到校長也
寶刀未老!!
跳的舞果然很 !!
厲害呀!!






後來沒想到真的被我猜到喏!!
我悶班導是主持人!!
哈哈ˇ
他悶的出場方式真的有夠特別!!
我只能~拍手拍手拍手!!
喝喝ˇ






後來..看到兩個學長!!他悶好厲害!!
他悶跳街舞@@!
很厲害唷!!
然後有一個跟我悶同年級的!!
他也好厲害!!
他也很會跳街舞!!
@@!超級棒!!


[...途中的其他表演不想講 ..因為太無聊!]





時間接近中午喏!!
解散~
呵ˇ當然是逛園遊會壓^^
還看到以前畢業的學長!!
他在"開平"上餐飲業噎!!
巧克都有跟他悶照!!我都沒有臘ˊˋ!!
機會難得噎!!
嗚~





最後還是因為害羞就沒拍惹ˊˋ"
我竟然不知道那個"人"
是豆花的哥哥!!
天呀!!帥噎!!他也在開平!!
只好等待明年的校慶!!哈ˋ!
我一定要跟他悶拍^ 0^
●////●"






玩惹好久~~~~~HIGH的哩``
大家都超HGIH!!
還拍到好多學校的 ...
帥葛葛@@"
喝喝ˇ很多= ="
都是巧克在拍@@
侯!!巧克!夠惹辣@@
拍那麼拿回家親的唷= ="
0去``





後來再次集合就是要比大隊接力喏!!
呵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開始飄起毛毛雨= ="
.......
天呀~與越下越大喏!!
主任決定取消= ="





後來主任就通知我悶去換衣服
因為我悶要表演= ="
我悶就很快的跑到教室!!
換上制服以後再到禮堂!!
我悶為什麼不是壓軸?!
我悶第一個表演 !!
超緊張!!






...一上臺....
我真的是敗給那些學長耶= ="
我走第一個~好恐怖@@!
因為我悶是臨時被叫去表演的
然後我悶有帶制服..所以我悶是穿制服跳!!
因為是臨時搭~所以七、八、九年級都在
●////●
我還以為九年級會比較成熟一點不會一直吵。。
結果!!竟然連學姐都一起尖叫@@"
超害羞 ..





音樂開始惹ˇ吵鬧聲還是沒停止!!
主任說安靜他悶才安靜!!
= ="
結果跳跳跳~跳到一半就有人看到我悶的..
應該是我悶有曝光..
吼ˇ
煩辣!!
這些學長跟學弟!!
我曝光應該是學長看到..
思小羽曝光應該是學弟看到!!







他悶也未免太"幸福"惹芭``
ˋˇˊ
.....後來表演完的時候!!
竟然出乎意料之外......我還以為我悶不會有掌聲!!
結果!!沒想到!!我悶獲得掌聲加尖叫@@"
好恐怖@@"連學姊唷!!還有學長!!
是我悶穿的太.....?
還是...我悶跳的太爛所以....?
我想應該是因為穿的太....
天呀~~~~~~ˋˇˊ
幼稚 ..(!)









表演結束(!)
校慶成功(!)
祝東中生日快樂 ^^






pic* 小池徹平[!]

台長: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