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23:09:3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勇敢不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還是不夠勇敢

面對著和你一樣的開場白

換來的還是那熟悉的眷戀

悔恨的事無法重來

我和你終究還是錯過了挽回不了

沒辦法眼睜睜看你承受這樣的壓力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只知道你心情不好很難過

你卻還是倔強的不說原因

一貫作風我太明白不過.

我們之間一直保持著一種默契一種距離

剛剛好的

我努力不讓自己輕易

為你掉淚為你擔心為你難過

卻還是被你的一字一句影響的深刻

我好想你好想你,

一個人的天空是很遼闊

我也說過眼淚我可以自己擦

你說你有雨刷的太逞強

卻把我看你的眼光漸漸放下

釋懷後的天空更遼闊

最終我還是執著

卻沒有勇氣為了愛再勇敢一次

變化越來越大

不管未來會如何

在我心底你的位置終究留著。

 

 

 

我努力不讓自己淚流,

也請你讓自己好好過.

台長: 小恩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雨過就天晴 - |
此分類下一篇:不堪。
此分類上一篇:虛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