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6:40:0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妳的畢業典禮

我還在拍新光三月的DM, 七夕情人節特輯

想說趕完,就殺去苗栗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然而

車壞了...

突然間

喇叭跟雨刷都壞了

更扯的是修車廠全關了



那天卻又下著雨

想改坐火車去,時間卻又來不及


原本要陪我去的kuso

也臨時不能去


我姐說

這是天意

叫我不要去打擾你們


也許吧


我有看到她的日記


希望我不要出現


我了解他的為難



最後...


我放棄出席...



我會將你的東西寄過去給你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T_T




台長: 枷鎖˙靈魂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