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8:57: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真他媽的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樣的感覺可以形容現在的心情?
什麼樣的感覺可以形容我和你?
很怕你消失 很怕你變心 我只能幻想我所要的愛情!
只想要2ㄍ人簡單ㄉ在一ㄑ! 不需要去那裡!
要ㄉ只是一ㄍ平常心!
多久了!? 該去ㄉ都去ㄌ! 
沒地方去ㄌ! 所以你不跟我見面? 
沒關係,就當做是孤寂的開始,這是一場長達3個月的路程
不知道在沒有時間,沒有愛情的時期下,
能堅強的下去ㄇ?
愛哭鬼,是因為你而哭,為你流淚,
你ㄉ一句話讓我ㄉ心傷到了!
明天就是我們交往5ㄍ月ㄌ 可是我們ㄉ熱度減少ㄌ好多好多!
你有沒有發現到?我們慢慢慢慢的低溫!
是ㄅ是我太依賴你!依賴到你覺得這是應該ㄉ?
那我是ㄅ是都不要打給你 也不要跟你說話?這樣你就會多愛我一點嗎?

台長: *nam_nam**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心底的私密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