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00:23:27| 人氣7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才開始動工準備LLM申請資料(囧,怎麼拖到10月份才開始,說來話長),偏偏連續出了兩個詭異的差錯。

第一個是準備申請LLM都知道的LSAC服務,去年有算過它的服務要US$187元,只能投五家學校,多一家多US$17倒不如乖乖申請成績單、TOEFL等文件後都包在一封快遞裡寄出去的省錢。不過,今年NYU要求海外學生都要用LSAC,所以我就乖乖跑去註冊了。你猜,我錯在哪裡呢?

錯在我愛用google找網站的習慣,懶得輸入NYU application instructions裡的一串網址,直接從google找LSAC網站,結果就跑到JD serivce項目去了。我白白付了US$117,註冊JD LSDAS服務,還沾沾自喜:賺到了!比較便宜ㄟ!

怎麼發現自己的錯誤呢?因為一註冊完畢,LSAC會要求你print to transcipt form,左看右看這收件人怎麼第一行寫得是"JD Credential Assembly Service"呢?老美不會自己不知道JD和LLM差別吧!所以忍不住寫了email去LSAC問。石沈大海了三天,總算得到回覆:You have registered the wrong service. You will need to go here: https://llm.lsac.org/llm/logon/splash.aspx....

兜了一大圈,我連TOEFL成績都定好了送到LSAC JD去了哩!到底要又要重寄?重寄要寄到哪裡去?因為錯過一次,在重新order TOEFL成績時,我還特別再看一次LSAC的指示,機構代碼 institution code number 8395,OK這與NYU上寫得也是一樣...department code is 00,ㄟ,00是undergraduate,law school department是03ㄟ!難道LSAC網站自己寫錯了嗎??!!

疑心病起來,晚上11點又卯起來寫信給LSAC。因為時差,往往都要隔天下班回家,打開電腦收信後,在寄信問一次。怪的是,明明是很簡單的問題,LSAC讓我寫了三封信都沒有正確消息,這些人的效率到哪裡去啦?附帶一提,申請refund要written letter with signature, either fax or send to U.S.,唉,我就當作練英文就是了....

第二個差錯比較有趣,因為NYU的deadline是2008.12.1最早的一批,我早早上NYU online application申請帳號,輸入email address等資料後,靜待它的confrimation letter。左等右等,整整兩天都沒有回音,這信沈到太平洋了嗎?我又寫信去問,NYU好心地說可能是被當作junk mail過濾掉了,請我設定NYU為safe sender....

各位用中文介面hotmail的朋友,你知道在怎麼設定"安全名單"嗎?

別回答太早!你印象中的可能是yahoo的安全名單設定方法唷~

我搞了半天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幸好NYU發現不只我一個人收不到confirmation letter(Due to unforeseen technical conflicts between the NYU mail server and Microsoft based email accounts, NYU has been unsuccessful in sending confirmation emails to applicants.),所以來了一封公告信教大家怎麼設定:

If you are using a hotmail account, you will need to add our email address to your “Safe List.” In order to do so, please follow the steps below:

 1.     Login to your hotmail account

2.     On the right side, select options

3.     Select “Safe and Blocked Senders”

4.     Select “Safe Senders”

5.     Copy and Paste law.grad.moreinfo@nyu.edu in the box and click “Add to list”

別高興太早!當然沒麼順利成功。又經過兩天的信件往返,我才正式activate my account,上網的那一刻真是太高興了,甚至連NYU那要求逐項填入大學所修每一堂課的名稱和成績的詭異要求,就算今年改成optional,我也能欣然一一輸入了。

接下來要請台大和政大寄transcript到LSAC,到底LSAC會不會順利收到呢?歡迎大家下注賭一睹吧!

A:台大和政大成績單都有收到

B:台大有收到,政大沒收到(理由:因為郵差想要收集政大校徽....)

C:台大沒收到,政大有收到(理由:因為信封爛,寄到半路毀屍滅跡...)

D:台大和政大成績單都沒收到

 

台長: 小米
人氣(7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hieh
不好意思~~~
我可以請問您~有收到入學許可了嗎?
因為今年我也有申請NYU~
不過被回絕了~
我想請問您
除了推薦函及成績單及一些證明外~
您是否還有附其他的文件呢~
因為希望明年能申請到~所以想跟您請教~
2009-04-16 16:2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