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18:21:41|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次 幫你過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第二次 瞞著你 辦的

昨天 是你的家人幫你辦的

4/10  是我和沄陪你過的

但 最重要的 當然是 4/16

雖然是你19歲生日

但 我好怕 我不能陪你過20歲的生日

這次的事情 我知道 沒那麼容易可以解決

但 無論 你的決定是什麼

這次的活動 是我一定要幫你過的 ~

因為 是我要給你的 !!

無論 這次 你會不會想通 會不會了解 會不會學會珍惜

妳抽菸 我已經不想管了

你喝酒 我也不想管了

因為 你是因為這ㄍ女的 !!

我能說什麼 ?

白目

為了那女的打架

身體痛 然後咧 ?

就不去上課 !! 搞屁 ?

本來 開開心心要幫你辦明天的生日

想到這些事   就開心也不起來 !!!!

 

 

 

 

我永遠都是被擺再最後一個 !!

 

沒有價值的人  !!

 

 

 

 

 

 

 

 

 

 

都不重要了

我相信 你也知道 我今天 在搞些啥 ...

總之 不管 這是不是最後一次 我只想和你說聲

 

生日快樂

 

 

 

 

 

寬容 與 赦免   是很難做到的

但 如果 這樣 可以讓自己最心愛的人 得到快樂

不管多困難 都會去做到

 

 

原諒  與  諒解  是一種  相信

一種 想要好好把握這緣分的作法

 

 

讓你飛  是一種 希望你快樂

雖然 不知道 是否 自己還有能力擁有你

也不知道 還有沒有機會 再度抱著你

和你分享 自己的心情

 

 

飛走了 是否還會有一種期待

當 幸運降臨 讓你回到我身邊

是否 還會和以前 那麼樣的深愛你

 

 

我 真的再成長

我真的  在珍惜

不管多久 我不會忘記 我和你的這一段愛情辛涙史 ....

 

因為 我愛過 因為 我把握過

所以 我知道 當失去後的痛苦

 

 

是否會在學會  珍惜

看 個人造化了 ...

 

 

 

 

 

我愛你 生日快樂

 

 

台長: ಇ 如Ru ܤ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如〞┐, 愛 |
此分類下一篇:有這麼難嗎
此分類上一篇:1

曉豹
阿德

我不知該說你笨ㄋ還是說你自討苦吃

我ㄉ狀態說過ㄉ

人要懂ㄉ珍惜一切

你如果不會珍惜一切

我們這些朋友想幫你也幫不了

你已經19歲ㄌ

希望你能多學一點

只要我們這些朋友能幫你我們不會不幫你

只是希望你珍惜你現在ㄉ所有一切
2010-04-20 17:0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