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8:57: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實    不想面對   遺忘  是我ㄉ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朋友幫我傳ㄌㄧ封簡訊  簡訊ㄉ內容  是真ㄉ  但是  你卻沒有給我回印   這就證明  今天你以不在乎我  你以不心疼我  對ㄅ  !  這 不用回答我ㄌ  因為我已經知道ㄌ  原來我和你ㄉ愛情 是那ㄇ經不起考驗ㄉ  原來  我對你付出ㄉ   全都是白費ㄉ  雖然  都是精不起考驗  但我不怪你  因為   愛情裡面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誰不愛誰  雖然都是白費ㄉ 但我不後悔愛上妳 因為  我付出過  我愛過   我沒有遺憾ㄌ ~   至於妳  我相信你也不會有遺憾 今天傳給你那ㄇ嚴重ㄌ  你還是一點回印都沒有  這答案就很清楚ㄉ和我說 要我不該繼續愛者妳   不該繼續纏者妳    是該放手ㄉ時候 對ㄅ  ~    既然這樣   遺忘  就是我選擇ㄉ路  我知道這條路很難走  很難走出這一條漫長ㄉ路  但不管多難走   多艱辛  我也要走完   因為你對我ㄉ殘忍  對我ㄉ狠心   讓我徹徹底底ㄉ對你死心











今天和阿堡  玟槿  說  我要追一ㄍ女ㄉ事情   他們都和我說他不會很漂亮為啥我要和他在一起    我現在可以和妳們說  我也不怕給他知道  因為我想遺忘 我前女友   我想走出他所對我ㄉ傷害  我不想繼續ㄉ不快樂下去  我知道  一開始對另一ㄍ女ㄉ  可能會不公平  但我會很努力很努力ㄉ去愛上他   我也會很疼他  對他ㄉ呵護  絕對不會少於XX    不管怎樣  就算今天那女ㄉ不答應和我再一起我也是要走出這傷痛 那未啥我不找一ㄍ女ㄉ讓我走出這傷痛  我對愛情ㄉ觀念就是這樣   今天 我受ㄌ傷   一定是找另一ㄍ女ㄉ代替他 讓我走出這傷   一定是讓自己去愛上另一ㄍ女ㄉ  我知道我絕對忘記不了XX    但我絕對不會讓我愛ㄉ那ㄍ女ㄉ受到一點委屈   我會把所有ㄉ心思  所有ㄉ愛  都給他  只要他不會像XX那樣ㄉ對我  那樣ㄉ傷害我    我不能預知她會不會這樣對我   但我堅持  我ㄉ每一段感情  我都要付出所有ㄉ愛 所有ㄉ心  用真心去對那段感情  這就是我可樂     






每次打ㄉ文章  都有點不順怪怪ㄉ吼 ~  因為我想到啥打啥   看ㄉ很辛苦吼  ~    抱歉ㄋㄟ    也希望繼續支持我ㄉ報台喔  ︿︿   感恩各位大大 ~  

台長: ♂遺忘☆可樂♀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