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0:15:4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就這樣放棄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知道我的感覺

沒有人聽到我的聲音

沒有人在乎我的想法

沒有人了解我的感受

難道我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陣煙?







所有的選擇

全都在我之前早已決定好

所有的意見、想法

難道在別人眼裡都只是個「屁」?!





我活在這世上難道就只能被牽著鼻子走?



或許我想得沒錯

我...

生來就沒用處

只會找麻煩、亂發脾氣、礙事............






沒有被肯定的感覺

飄飄浮浮的

永遠只有被懷疑、看貶...........




我到底算什麼?




強顏歡笑後的淚水

又是如此感到心酸








壓力的匕首

早已對準我胸膛






時間,是遲早的問題






往後走的日子

只顯得更漫長、更無奈.........







更...無人明瞭我的孤寂


台長: ☆星月交織‧憶★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永恆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 . . . .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還有什麼好談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