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3:38: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個好人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什麼事都要自己擔

煩死人了

心情不好也沒地方發洩

成天被人家拿來當垃圾桶 + 出氣筒

又不欠別人

還真是活受罪

無情一向是我以往的作風

但對於某些感情很深和重視的人卻又不得不卸下心防

結果勒?!

用心換來的卻是什麼?

人家都會累、都會心痛、都會難過.....................etc

難道我就不會有這些感覺嗎?

還是說根本就沒把我當人看?

煩不煩阿?!................

真的很受不了ㄟ

就算我有時冷血好了

但我有對你這樣嗎?

我說過我很重視朋友、重視我的家人

你這樣真的有把我當朋友看?

別把我當白癡

我雖然不聰明

但至少我不是笨蛋

你要怎麼做、怎麼想......... 那是你的自由

我不想多做評論

但別拿我開刀

我受不了.....好嗎?

還有一件事我要慎重告訴你

朋友沒有所謂的階級

只有深淺的交情

大家都是平等的

只要是我的朋友

我都很重視

所以........就算跟你認識那麼多年

也不代表你就有特權

我有我的生存方式

輪不到家人以外的人來管我

要狠心的時候

我不會手下留情

到時候你就別後悔

以前為你所做的努力

我就當它們隨風飄逝











人有三種:

朋友、陌生人、敵人

看你選擇要當哪種人...........

自己決定










要改變一切沒那麼簡單.........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接受 or 拒絕?

我是不會改變的..................!!

台長: ☆星月交織‧憶★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永恆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我到底 . . . . 該怎麼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