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0 14:19:11|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長出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看這個標題,就知道這是「民俗病症第三彈」了吧?
不過,這個「蛇」,聽起來是很可怕的一種病喔!

以前聽我媽說過某某人手上「生蛇」……這類的話,一問之下,這個「蛇」可是很厲害的,聽起來應該是一種皮膚病,就像是手指上長了一圈白色、大約橡皮筋寬的痕跡,然後,病症會深入……然後,手指就斷掉了!恐怖吧?而且,這個蛇,可不是只有長在手指上,而是全身都可能會長……這樣聽起來,就更恐怖了。

如果長在別的地方,會怎樣呢?當然,是會死掉的!照我媽的說法,這種病會「鑽入心骨」,就是病毒會從長出蛇的表面不斷入侵到體內,然後,人就會死掉了。

有要醫嗎?當然有,不過,只有中藥能醫。
關於這點,我是不太相信的,為什麼只有中藥可以治好?不過就是皮膚病嘛?可是,我媽對這點是很堅持的。
幾年前,小我一歲的表妹生病了,我不知道西醫診斷的病症是啥,但是,我媽就說是「背上生蛇」,因為不是很常聯絡的親戚,當我聽到的時候,她已經病得很嚴重了,我媽一直說應該要看中醫,不然就來不及了;可是,她們家比較重視西醫的診療。很不幸地,如我媽所說,是來不及了。我的表妹,沒多久就過世了。

對於「生蛇」這樣的怪病,我實在是不知該不該相信,也不知道西醫是怎麼看這樣的病,不過,對於有人因此而死掉,實在是太可怕了~~

台長: 黑眼圈的無尾熊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阿哩不達 |
此分類下一篇:止咳化痰大全套
此分類上一篇:一覺醒來變豬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