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3 23:08:2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人的對話-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喝咖啡的時候,跟鄰座非常靠近,導致我雖然在聽音樂,卻還是斷斷續續聽到了鄰座兩個女孩的交談。

 兩個女孩子都很年輕,應該是剛開始工作一兩年左右吧,一個戴著牙套、鴨舌帽、眼鏡框,另一個相對之下清秀簡單多了,兩個人好像是在聊工作,後來,清秀女拿起手機,看到男友拿了一件林書豪的T恤…… 
清秀女:我男朋友買到林書豪的T恤了…… 
鏡框妹:是愛迪達的嗎……(接下來是一小段到底是哪個牌子的討論),他沒幫你買一件喔? 
清秀女:我又沒有喜歡…人家很多人在排隊啊,而且我也覺得沒必要跟著瘋。 
**我也不瞭解鏡框妹的邏輯,為什麼直覺是問有沒有幫她買一件?穿17號情侶裝也太好笑了吧。**
 鏡框妹:也是啦,跟之前王建民一樣,一直講一直講都煩了…… 
清秀女:最近桂綸鎂唱歌那個廣告也是啊,一直播一直播,聽到都快抓狂了…… 
鏡框妹:對阿……咦,你們手機是一起買的嗎? 
清秀女:你說我男朋友喔,沒有啊。 鏡框妹:為什麼不一起買? 
清秀女:他的手機還可以用啊,幹嘛買新的。 鏡框妹:喔……… 
**再度不瞭解鏡框妹的邏輯,為什麼要一起換手機,難道所有的情侶都該拿情侶機嗎?** 
鏡框妹:你現在還是跟你堂妹一起租房子、妳男朋友住家裡嗎? 
清秀女:對阿。
 鏡框妹:你沒有想要一起住外面喔?
 **天啊,這傢伙的腦袋是怎麼了,所有的邏輯都是這樣的嗎? 
清秀女: 沒有阿,他住在家裡上班比較方便,而且幹嘛多花一份房租和生活費。 
鏡框妹:喔,也是啦,那你還愛他嗎? 
!!!這……又是啥?人家不住在一起就說人家不愛他了?! 
清秀女:嗯……這我也說不上來,只是現在就是先這樣吧。 
鏡框妹:那你要跟他結婚嗎? 清秀女:還不知道,他現在還在準備考試,可能要等考完之後,看看整個生活狀況會不會比較提升,才有辦法考慮結婚的事情吧…… 
鏡框妹:生活狀況提升?什麼意思? !!不知道「生活狀況提升」是什麼意思?我真是越聽越不懂鏡框妹的邏輯了…… 
清秀女:因為我們現在才剛開始工作啊,等他真的考過,才算起步,也要看到時候生活可以到怎樣的品質、狀況啊…… 
鏡框妹:喔……那你現在還有愛他嗎?(接下來跳來跳去的,好像聊到他們共同的朋友……) 後來,鏡框妹說到有時候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之類的,清秀妹就說,有時候她會忽然想在早上去唱歌,結果都約不到人…… 哈哈,這個想法倒是有趣,而且早上也比較便宜……
聽到這邊,我喝完咖啡就先離開了……
我的感覺是,這個清秀的美眉頭腦很清楚、合理,她不看籃球、不需要紀念T、不會硬要男友一起換手機(真的有人會這樣嗎?)、雖然住外面但不見得要跟男友同居……正常人的想法應該都是這樣吧? 
那個鏡框妹,就算是單身也不需要這麼瘋吧,為什麼一下子就想到情侶一定要用一樣的東西呢?為什麼住在外面一定要同居呢?……雖然我這樣想,但我猜,應該有很多人都有鏡框妹的想法吧。 
 (沒想到連路人對話都會變成一個系列啊!)

台長: 黑眼圈的無尾熊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哩不達 |
此分類下一篇:神秘的發熱溫感商品
此分類上一篇:路人的談話ag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