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02:25:1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啦~~梅莉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並不喜歡梅莉史翠普,即使她是電影界公認的天后~~特別在每次她有新片上檔,就會說是「影后又一次精彩的演出」之類的話,我就覺得有點不耐煩,然後慶幸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觀眾,可以痛快的說:即使她很厲害,但我還是不喜歡她。

 

最近電影台播放了「愛 找麻煩」,然後我發現,我竟然可以稍微喜歡史提夫馬丁(我一直不太喜歡他搞笑的路線),卻還是受不了梅莉,而且,我大概找到原因了──我不喜歡她的聲音……她在電影裡一直笑個不停,真的讓我有點抓狂。

 

然後,我回想了一下,之前的「美味關係」(有趣的電影,感覺像是挑戰「黃金傳說」)和「媽媽咪呀」(老梗,像是成年版的「三個奶爸一個娃」)我也沒有太喜歡她的表演,雖然說她是模仿真正的Julia小姐的語調,但我聽了真的覺得有點覺得太刺耳,看完之後好累。而「媽媽咪呀」裡面,竟然還唱了歌。

 

當然我也在錄影帶時期看過『克拉瑪對克拉瑪』或是『遠離非洲』,但現在一點印象也沒有,一如往常,人最容易記得的就是自己討厭的東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和歌蒂韓(從「小迷糊當大兵」開始,就覺得受不了這位)、布魯斯威利的『捉神弄鬼』,我只能說印象深,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開始的時候是演啥,只記得他們三個喝了恢復青春的藥,結果打來打去都不會死,其中一個人被槍打到身體開了大洞,另一個從樓梯上滾下去骨頭都斷了,卻還是沒死!──我當然知道這是黑色喜劇,但他們吃的不是回春藥嗎,怎麼變成不死藥了……這部戲我應該是沒看頭尾,所以才會完全不知道在搞什麼,不過我也沒興趣看仔細就是了……

 

後來我還看了『時時刻刻』和『穿著PRADA的惡魔』,我覺得重點都不在她,雖然她在這兩部戲的角色都比較沉穩,但我還是覺得太做作了,有一種端了架子的感覺(老娘可是影后哩~~)。

 

回到「愛 找麻煩」,說真的,電影台播了兩次我都沒看到前面,我覺得這個角色應該是我會喜歡的那種,可是因為她一直咯咯咯~~笑個不停,讓我真的覺得好煩……當然有人會說是男主角演得不好,不過,這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嗎?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我真的沒有覺得她很棒……哎,只能說她沒有我的眼緣吧……

 

ㄎㄎ……我還看過『蘭花賊』……完全忘光光……

 

台長: 黑眼圈的無尾熊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愛爆雷 |
此分類下一篇:懂芭蕾的人別看『黑天鵝』
此分類上一篇:挺有時代感的「志明與春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