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2:39:46|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影最多的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我看了一部韓劇,雖然不是從頭開始看,不過應該看了十集以上,是我第一次看韓劇看這麼多集吧。這部戲叫做『火鳥』,我開始看的原因,是因為想看清楚女主角到底長什麼樣子。
一開始,我是在看電視的廣告空檔轉來轉去看到的,每次轉過去,都是女主角的背影低頭向前走,男主角或男配角一臉失望或迷惘地看著她離開,因為時間不多,我就轉回去看本來看的東西,不過,每次轉過去都遇到背影的機率實在太高了,反而讓我開始好奇,到底是怎樣的戲啊,可以忍受這麼多背影!
後來遇到重播,我就看了後面十幾集,其實故事很老套,就是那種千金小姐愛上窮小子,閃電結婚又因故分開,後來窮小子發達了,千金小姐卻家道中落,各自有了新戀情後又相遇,經歷許多事情後,又再度在一起的故事。『火鳥』是劇中的一幅畫,男女主角好像是在畫的前面相遇的,應該也有影射這兩個人都浴火重生的意思吧。
不過這部戲也讓我再度見識到韓劇的超慢步調,之前我有一次在廣告空檔轉去看了當時超紅的『藍色生死戀』,結果大概有三分鐘左右的時間是女主角跟媽媽抱在一起哭著喊對方「恩熙〜」「媽〜」「恩熙〜」「媽〜」「恩熙〜」「媽〜」不斷重複,聽得我都想大喊:你們冷靜一下把要講的話說出來可以嗎?!

回到『火鳥』這部戲吧,雖然我不知道演女主角的明星是不是很有名,不過說真的,這部戲在選角時應該有考慮到背影很多,而選了這個走路樣子很好看的小姐吧,她不斷地在這部戲裡慢慢走路,傷心的時候、思考的時候、分手的時候,都是這樣低著頭慢慢向前走,穿著優雅的及膝裙,踩著三到五公分的高跟鞋,走得很自然、很優雅也沒有太尷尬的樣子,我想,如果這部戲是二十五集,把所有女主角走路的戲剪在一起可能就有五集,而其中還有三集是背影。
我覺得這女主角雖然沒有讓人驚艷的美若天仙,但是氣質還不錯,不是像李英愛那種堅毅不拔的氣質,而是那種「脾氣很好的千金小姐」的氣質,說不上來像誰,不過很有自己的味道,而且,走路的背影真的還蠻好看的。

台長: 黑眼圈的無尾熊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我看了 |
此分類下一篇:堅忍不拔的戶田小姐
此分類上一篇:限制級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