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9:26:48|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sweety"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品言(言言)
劉品言(言言)
曾之喬(喬喬)
曾之喬(喬喬)
又一個團體要拆夥!言言年底確定到巴黎深造,和經紀人李亞明的合約也快到期,將暫別演藝圈,她跟喬喬的雙人組合Sweety將面臨解散危機。

言言昨天說:「其實大家心裡都清楚,我跟喬喬並不是連體嬰。」經紀公司「紅橘子」總經理余玉卿有點感傷:「從言言小學六年級就認識她,培養這麼久了,但怎麼辦呢?人家就要去讀書啊。」言言跟喬喬從2003年成團至今,就不斷被拿來做比較,但兩個小女生沒鬧不和,也努力維繫感情。言言抽菸被批時,喬喬跳出來力挺,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苛責已認錯的言言。最近,喬喬工作滿檔,兩人還是會相約碰面吃飯,聊聊心事。

言言從農曆年後就處於休息狀態,相較下喬喬算是比較忙。兩人剛出道時,際遇卻是對調的,有「小天心」之稱的言言十分搶手,接通告較多,當時喬喬的奶奶還曾對「紅橘子」表達不滿:「為何冷凍我的孫女?」

從跟阮經天談戀愛、抽菸被逮、身材發福到工作平淡期,言言坦言:「本來很焦急和空虛,但現在超開心,因為我從14歲開始,就沒休息過。」

言言年底就要到巴黎念藝術大學,「不是講講而已,我連學費都繳了,現在只看要主攻戲劇或音樂。」前幾天去看電影「巴黎敗金女」,意外發現泰半都聽得懂。她還收3個學生,在家教鋼琴,賺零用錢兼打發時間。

但最特別的,是18歲小女生居然學會買賣股票和基金,每2天就看盤了解市場走向。言言笑說:「是媽媽要我學的啦,她覺得我有女強人資質,早點學比較不容易被騙花冤枉錢。」言言認為與其拿錢買樂透,不如定期定額買基金,錢增值機會還大一點。

對於言言要像同門師姊Makiyo一樣單飛,經紀公司都平常心以待,余玉卿說:「Makiyo為愛飛奔,去啊,哪天要回來了,歡迎啊,對言言,我也是一樣態度。」
本 名: 曾之喬

英文名: Joanne

身 高: 166 CM

體 重: 52 KG

生 日: 1988年11月17日

星 座: 天蠍座

籍 貫: 新竹縣

學 歷 : 聖心女中二年級

嗜 好 : 唱歌、彈琴、聽音樂、逛街

精通語言 : 中、英

專 長 : 彈鋼琴、吹長笛、打網球

家庭狀況 : 父母、姊姊

最愛的運動 : 網球

最欣賞的歌手 : Blue

最喜愛的顏色 : 白、黑、灰、粉紅

最喜愛的國家 : 美國、英國

最喜愛的動物 : 貓、迷你臘腸犬

最喜歡的口頭禪 : 現在是怎樣?

最喜歡的異性典型 : 高帥、溫柔、有錢

最希望去的地方 : 全世界

最大的願望 : 能夠唱歌給所有的人聽!
本 名 : 劉品言

英文名: Esther

身 高 : 166 CM

體 重 : 46 KG

生 日 : 1988年8月08日

星 座 : 獅子座

血 型 : O 型

學 歷 : 國中三年級

嗜 好 : 演講、唱歌

精通語言 : 中、英

家庭狀況 : 父母、哥

最愛的顏色 : 藍色

最愛的活動 : 游泳

最愛的食物 : 麵

最愛的動物 : 狗

最欣賞的歌手 : 李玟、陶吉吉

最欣賞的演員 : 目前沒有

最喜愛的電影 : 烈愛風雲

最喜愛的國家 : 日本

最喜愛的一本書 :我看見聲音

最喜愛的演唱歌路:POP

最喜愛的異性典型:Tom Cruise

最希望去的國家 :西雅圖

最大的願望 :當外交官

台長: 傻妞小穎(★)〞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