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1:20: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弟and小妹夜市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7歲的小弟和9歲的小妹從出生以來我第一次帶他們ㄑ夜市~
今天不知為什麼!~一早就突然說出~晚上要帶他們ㄑ逛夜市~真是瞎~!!

他們就一直很期待今天晚上的到來~我看他們這麼興奮~我就不好意思說不要了~!
真是的~因此我就一直等到晚上的到來了~
上班上到5點~回家睡一下覺~他們7點就一直吵了~想不到他們那麼興奮~這也難怪啦~因為我一直對他們很好~依此他們也常常黏我~~一聽到我要帶他們出去玩~他們更高興了~因為它門之明白一件事情~就是跟老歌初ㄑ絕對可以玩到很多東西~!!
這是沒錯的= =~因為一看到她們失望的臉~我就會想到以前的自己~要不到東西的那種心情~因此我就會毫不猶豫的讓他們高興~
終於在他們的一番吵鬧下~我們出門了....到了夜市~他們迫不及待的下車~我就還沒停好車~他們就有一股好想衝進去的念頭~~還好我拉住他們= =..
進ㄑ~我就一直吵著要玩打彈珠~玩球~夾娃娃~後來我就說了一句話...我要先吃飯~否則就回家~他們就安靜了..
我就ㄑ找了一間牛排店坐了下來~我並沒有慢慢吃~因為它們兩張臉一直看著我~那表情好像就是一副趕快吃的表情~因此我就很快的啃完~!!
後來就先帶他們去玩滾球累積分數的遊戲~4桶1百= =..老子的一百塊就醬飛了..後來只換到一個吹泡泡的玩具~但是我卻沒有生氣~因為一看到他們的表情很快樂~我也跟著快樂~我是不是有病阿= =...
後來小弟看到一個攤販~他是在用瓦斯槍射氣球的遊戲~他看中那裡的遙控車~我沒辦法~就去幫他奪得了~不是我在亂蓋的~老子設氣球的功夫可是不得了的捏~百發百中~因此為了這台遙控車~我百發百中重了50科氣球~友花瞭1百50= =..位小弟奪得了遙控車~後來又帶他們ㄑ玩溜滑梯~這就不想講了~因為是他們在玩~我坐在旁邊看...再來就回家了~隨然看起來有點無聊~但我卻覺得很高興~因為它們很高興!~!!

台長: 努力準備統測ㄉ廢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