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7:20:5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錦集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取消了聖誕節活動
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但是
聖誕節不慶祝
還是要有聖誕的感覺呀
所以

我利用我要做2本聖誕故事書卡片給小楊北鼻&虎妞北鼻
順便替我們天下第一團
火‧爆‧冷‧靜‧慢‧狠‧準 七人組
做了聖誕老公公的圖片

這可以全國獨一無二的喔
限量珍藏版
來慶祝一下我們的友誼

阿火兄說我上班太閒,去找阿狠去網咖
真是沒情調的傢伙~哈

聖誕節快樂


聖誕老公公是幸福的虛幻
他會揹著很多禮物的到來

你的聖誕老公公是誰?
我的聖誕老公公是誰?
我們拭目以待吧!



卡哇伊Q版的我們,送給你們。
精心製作‧‧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錦集,, ×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錦集 *天下第一團*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錦集 *小米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