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09:02:1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錦集 *小米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幫西西、小妹和自己買了晚餐
買周胖子餃子館
買了3杯小米粥(我第一次吃,真特別)
10顆周胖子豬肉水餃(我跟西西一人五顆)
一盤高麗菜絲(醃製)
周胖子的餃子一顆要八元
粉貴~(不過不錯吃)

我上次一個人去吃
吃牛肉蒸餃(水餃還是豬肉好吃)
玉米湯+小盤高麗菜絲
飽到我吃到想吐


西西吃小米粥沒有加糖包
我傻傻的加了一包
小妹加了半包

吃了幾口後我馬上後悔(其實我還蠻怕吃甜食的)
那個甜味到讓我有點不舒服
哈~小米粥很好吃!純粹個人怕吃甜
所以
老闆~小米粥可以做鹹的嘛!


很開心,雖然晚餐超出自己預算
不過,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錦集,, ×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錦集 *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錦集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