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10:53:4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錦集 *感恩;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沒上班也沒有去學校‧
晚上阿狠MSN密我:『問我怎麼沒去學校。』
感謝你的關心,超感動的啦!
也感謝阿財(阿財還是傻呼呼的!可愛~)和小童的關心^^

當然阿火被我一句沒良心,都不會關心同學給激到
阿火回我:『我剛洗澡完就被說沒良心』
ㄜ‧‧哈~
阿火兄說我身體沒調好就不讓我出去玩
他說我身體沒調好就要排擠我
他說我身體沒調好去哪都沒有我的份
嗚‧‧‧討厭~我要哭了!
我知道啦!!唸了一堆~
雖然很囉唆啦!!但是知道你是為我好啦~


也謝謝阿靜的關心,還提供黑糖秘方
哈~


謝謝大家~

多謝大家~

有你們很好,真的很好。


最後再補感謝小妹喔!!
謝謝妳的關心!^ ^
你真的很可愛~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錦集,, ×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錦集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錦集 *辣中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