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9:53:5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錦集 *辣中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學校旁邊吃”辣中間”不是”辣旁邊”喲!
雖然沒有像北安路有喝到飽的汽水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不太親切
但是
之後的一切也都算完美啦!

開心的吃著想很久的麻辣火鍋
因為晚餐去吃”川菜”
所以吃麻辣鍋的時候,感覺有點飽
但是還是超高興的
話閘子停不了

吃飽要回家的路上
我邊騎車邊發抖
媽呀!!冷死我啦!
我跟阿火說:『我好冷唷!』
阿火居然沒良心的回我:『活該~誰叫你穿短褲』
超級無敵沒良心的啦!!
真沒同學愛~~~哼~~~~


回到家上線然後去洗的澎澎
之後就睡著啦!
夢中一樣有大家
哈~搞什麼呀~!
不要亂潛入我夢中咩~
特別是阿火,阿靜,阿冷,阿財
既然回家了
就乖乖吧!!不要在稍擾我啦!
哈~~~~!!!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錦集,, ×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錦集 *感恩;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錦集 *蛋包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