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2:22: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錦集 *握壽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下午MSN會議說好一起去學校餐廳吃晚餐
跟火‧冷‧靜約六點餐廳門口見
我等了5-10分鐘都沒看到人
打給話問靜
他說:『我在裡面等押』
昏倒咧
好險我有打電話
學校餐廳便宜大碗好吃


也順便約星期六午餐
約好星期六去吃握壽司
吃飽去學校上體育課

可能有火‧爆‧冷‧靜,慢‧準‧財
狠不去因為不敢吃生魚片 =   =
慢也不太確定耶


握壽司,越想我越餓
可惡現在才凌晨兩點十九分
接下來的時間我該如何度過
肚子
咕嚕咕嚕叫個不停



謝謝阿狠今天給我卡巴的防毒軟體
一回家我馬上就灌了
果真
我才剛重灌完沒幾天又中毒了
好毒  好毒  好毒
掃描  用力掃下去


跟冷約11點40分一起出發
看來不早點睡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睡過頭


握壽司我來囉


台長: KITIN 北鼻~♬°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錦集,, ×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錦集 *蛋包飯*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錦集 *MSN線上KTV* 後續篇
TOP
詳全文